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马龙苏炳添钟天使等29名东京奥运会内地健儿下周访港

2021年11月25日21: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11月25日电(记者黄茜恬)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发言人25日表示,于12月3日至5日访港的东京奥运会内地健儿代表团,将包括来自12个运动项目的29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

  访港运动员除了早前公布的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和乒乓球手马龙,还包括多名金牌得主,例如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钟天使、羽毛球混双金牌得主王懿律、男子吊环金牌得主刘洋,以及男子举重81公斤级金牌得主吕小军等。

  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非常感谢中国奥委会派出代表团访港,让香港市民一睹内地奥运健儿的风采。代表团抵港后将展开一连3日的访问活动,包括出席由特区政府举行的欢迎会和晚宴,也会到访香港体育学院,与香港运动员交流。

  据介绍,代表团下月4日将出席3场公开活动,包括两场“奥运健儿展风采”运动项目示范和一场“奥运健儿大汇演”。有关门票26日起公开发售,市民届时也可通过电视直播观赏活动。

(责编:王禹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