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交所2021年全年业绩同比增长9%

2022年02月25日09: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2月24日电(记者韦骅)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24日公布2021年全年业绩,当年收入及其他收益为209.50亿港元,较2020年所创纪录上升9%。

  香港交易所业绩显示,2021年沪深港通收入及其他收益创下27.24亿港元的新高,较2020年上升41%,占集团收入及其他收益总额的13%。公司资金的投资收益净额较2020年下跌16%,反映利息收益减少及集体投资计划的公平值收益减少。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尽管宏观经济环境充满挑战、疫情未退,香港交易所于2021年仍然表现强劲,收入及其他收益和溢利均创新高。现货市场成交额、沪深港通及债券通交易量均创新高,抵消了低息环境对投资收益造成的影响。

(责编:刘洁妍、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