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青联向全港青少年派发抗疫物资包

2022年04月27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4月26日电  (记者陈然)由香港青年联会联同近100个团体成立的“青少年抗疫连线”25日宣布,于即日起推出特别活动“中央援港·童心抗疫YouAndMe”,一连5天面向全港基层青少年及儿童家庭派发30万份中央援港物资包,价值总计逾1.5亿元人民币。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当日与青年联会义工一同向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和家长派发物资包。杨润雄表示,抗疫工作需要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特区政府感谢包括青年团体在内的多间非政府机构,主动关心学生需要,为基层家庭派发中央援港物资包,令同学们可在更安全的环境下学习。

  据介绍,此次派发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等牵头推动,预计将惠及约700所香港中小学及幼儿园,支持逾30万个家庭,其中包括约20万名学生。主办方表示,抗疫物资包内含口罩、快速抗原试剂盒、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信息通手册以及其他抗疫防疫用品等。

(责编:刘洁妍、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