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选举2022”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18日19: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8日电(记者陈然)由香港青年大专学生协会主办的“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选举2022”颁奖典礼18日于香港柴湾青年广场举行。十大杰出学生来自香港各大专院校的不同领域,凭借杰出表现获得各界的表扬和肯定,向公众展示出香港大专学生优秀的一面。

赢得本次“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殊荣的10位得奖者包括教育平台创办人、环保社企或初创公司创办人、香港青年奖励计划金章得奖者、义工领袖、剑击教练和青年发展委员会委员等。

主办方表示,希望透过此次杰出学生选举,鼓励大专学生更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同时发掘、表扬及培育具潜质、心系社会及关心祖国未来发展的杰出大专学生,推动香港青年的全人发展和勇于承担的奉献精神。

据悉,“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选举2022”得到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教科部、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新闻及公共关系部、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民政及青年事务局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颁奖礼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十大杰出学生参与不同后续活动,让他们发挥自身才能,为建设香港和祖国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