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2022年10月02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日电 (记者陈然)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香港理工大学在校园内举行升旗仪式。各界嘉宾、香港理工大学师生及校友一同参与升旗仪式,共同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安定。本次仪式由香港辅助警察队升旗队负责。

香港理工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现场。香港理工大学供图

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林大辉表示,青年兴,则香港兴,香港理工大学定当竭力培育英才,为“一国两制”事业、为祖国富强兴盛贡献力量。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国家发展一日千里,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为此深感自豪。香港理工大学将继续通过优质教育及具影响力的科研工作,助力香港建设国际创科中心,为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香港理工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现场。香港理工大学供图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保安局局长邓炳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教科部二级巡视员刘懋洲、惩教署署长黄国兴等出席仪式。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