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将举办论坛探索“科学建未来”

2022年10月12日21:1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2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未来科学大奖基金会与香港科学院12日公布,将于本月23日首度联合主办“香港论坛·科学建未来”。论坛汇聚20余位世界知名科学家,包括8位“未来科学大奖”获奖者,围绕生命科学、物质科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三大领域展开前沿科学研讨。

香港科学院创院院长、“香港论坛·科学建未来”科学委员会联席主席徐立之介绍,论坛旨在展示和推动香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实力和影响力。他强调,在急剧变化的世界、时代中,科学一定是不可或缺的确定性力量。

据了解,论坛将在香港科学园举行,并在位于深圳的南方科技大学设立分会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科研、科创、政商及公益慈善界等群体,以两地连线交互方式进行。

(责编:崔越、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