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艺术节基金会成立 巩固香港国际文化枢纽地位

2022年10月27日18:2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27日电 (记者陈然)25日,香港艺术节基金会成立典礼暨庆祝香港艺术节50周年晚宴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致辞中表示,特区政府将推出系列措施,助力香港成为连接世界各地的艺术和文化中心,并预祝香港艺术节迈进下一个成功的50年。

据介绍,香港艺术节于1973年正式揭幕,在地区内具有重要影响,也是国际艺坛中重要的文化盛事,每年带来众多优秀本地及国际艺术家的演出,积极培育本地艺术人才,举办丰富多样艺术教育活动。

香港艺术节主席查懋成表示衷心感谢基金会创始赞助人的慷慨支持。他表示,基金会的成立旨在支持艺术节长远发展,协助巩固香港作为国际文化枢纽的地位。

(责编:崔译戈、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