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国移动香港推出全新元宇宙数字空间

2022年11月07日21:3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7日电 (记者陈然)中国移动香港7日宣布,旗下智慧生活手机应用程序MyLink用户突破500万,同时正式开启元宇宙数字空间,汇聚商盟共筑商业生态,将元宇宙权益与线下权益联动,以科技“筑动”生活,为MyLink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生活入口。

中国移动香港当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MyLink突破500万用户暨元宇宙数字空间发布仪式,向与会者展示MyLink如何引领大众进入另一新阶段的智能化生活。

中国移动香港董事长李锋在仪式上致辞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移动香港又一次于香港通讯科技发展写下新篇章,MyLink用户及5G网络客户分别突破500万及200万。MyLink的初心和愿景是创建“个人专属数字空间”,为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数智化生活入口”。“今日正式推出我们自家开发的MyLink元宇宙空间,致力为香港打造‘数字经济流量入口的元平台’,开启数字世界的新纪元。”

李锋说,中国移动香港将继续以“数智香港一流服务者”为在港发展战略愿景,通过MyLink构建“去中心化”的虚拟资产和数字社会,助力香港打造全球虚拟资产中心,在虚拟资产价值链上促进香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MyLink长期位居香港应用商店下载量前列,目前已实现500万用户与金融、零售、旅游等10多个行业、近千家实体门店和数千款产品进行“数字连接”的演进和跃迁。MyLink元宇宙数字空间将提供全新沉浸式虚拟世界,符合条件的餐饮、购物、交通、金融等行业合作商户将陆续进驻,打破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为MyLink 用户创造全新的网上生活入口,打造更智能便利的生活体验。

香港特区政府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黄志光、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行政总裁叶成辉、中国移动香港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等亦出席仪式。

(责编:苏缨翔、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