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纪念百利唱片开业60周年

“华韵百利”系列活动在港举行

2022年12月16日20:4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16日电 (记者陈然)15日,“华韵百利·中国音乐唱片珍品展暨百利乐友会启动仪式”在香港中环中商艺术大厦举行,为庆祝百利唱片开业60周年的“华韵百利”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联合出版集团董事长傅伟中在致辞中介绍,百利唱片自1962年在香港开业至今已走过六十载,秉承“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国音乐”的宗旨,致力于中国音乐产品在港澳地区和海外的推广,是20世纪下半叶中国音乐海外传播交流的时代缩影。

香港特区立法会批发零售界议员邵家辉祝贺百利开业60周年,祝愿百利未来继续用音乐说好中国故事。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总裁冯添枝表示,希望展览帮助市民了解中国音乐唱片的发展,体验文化潮流的变迁。

中国音乐唱片珍品展于即日起至本月17日在中环中商艺术大厦举行,展出100多张不同时代的经典作品。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