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2023年01月01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理工大学元旦升旗仪式现场。香港理工大学供图
香港理工大学元旦升旗仪式现场。香港理工大学供图

人民网香港1月1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理工大学1日于校园内举行元旦升旗仪式,迎接新年。理大校董会成员、大学院士、师生及校友等参与升旗仪式,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稳定。

理大董事会主席林大辉表示,新的一年,香港正迈进新的发展阶段,由治及兴。理大会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同为香港开新篇”的愿景,全力配合政府实践科创和人才等政策目标。

他续说,理大将会发挥在教育、科研和知识转移方面的优势,推动香港以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贡献力量,协助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令中国成为带领全球尖端科技发展的国家。

理大校长滕锦光表示,理大致力成为一所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世界级大学,以优质教学和卓越科研贡献社会,弘扬校训“开物成务 励学利民”的精神。“我们将继续协助学生实践抱负、发挥潜能,加强学生的全人发展、家国情怀以及研究能力,培育新一代的专业与社会领袖。”

据了解,此次升旗仪式由新成立的理大学生升旗队负责。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