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亚洲金融论坛将于香港举行 逾200位国际商界代表将赴港参会

2023年01月07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6日电 (记者陈然)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的第16届亚洲金融论坛将于本月11日至12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表示,已有超过2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商界代表确认亲临香港参与论坛。

香港贸发局6日举行记者会表示,第16届亚洲金融论坛是2023年香港首个大型商贸交流盛事,主题为“推进转型:创效·共融·创新”,将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逾40场讨论环节及工作坊,其中增设“环球视野”系列论坛,让与会者共同探讨金融科技、气候变化、医健产业、能源环保及粮食农业等与国际金融息息相关的议题。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刘会平说,亚洲金融论坛展现了香港是充满活力的国际商贸中心,有很多重量级嘉宾分享见解。论坛也为嘉宾提供一个充满互动交流机会的平台,创造更多商机,他们可以带同投资项目到场,与其他与会者交流,促成商业合作。

主办方表示,本届论坛云集国际政商领袖,共同探讨环球金融业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再次凸显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责编:苏缨翔、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