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相册:回归25年来的历史记忆》新书在港发布

2023年01月18日15: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1月17日电  (记者陈然)由联合出版集团主办、香港三联书店承办的《香港相册:回归25年来的历史记忆》新书发布会近日在港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为该书作序。

  该书由香港三联书店出版,香港历史专家刘智鹏及刘蜀永编著,精选200多张图片,从数千年前香港的考古发现始,迄于回归祖国至今,对香港的历史作通盘而生动的展现,当中尤其以香港回归以来的岁月最为丰赡详备,盛载了一代代港人共同的历史记忆。

  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出席新书发布会并致辞表示,回归祖国以来,香港的社会、经济及政治发展都在书中得到形象的展示,有助于读者深刻理解回归以后香港历史性的变化,对国家和香港的未来更有信心。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