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万象更新 瑞兔迎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向人民网读者致以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1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19日电 寅年春锦绣,卯序业辉煌。回首壬寅虎年,香港社会从疫情中涅槃重生,紧握机遇,重塑优势;展望癸卯兔年,香港特区蓄势待发续写崭新篇章,加快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为人民网读者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传达对国家和香港在新的一年中全新发展的美好祝福,寄托对香港光明前景的期盼和信心。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新一年送虎迎兔,正是香港迈向由治及兴的关键期,香港正与内地逐步、有序、全面恢复通关,两地人民实现团圆,经济民生重新活起来、动起来,社会在复常之路全速前进。香港会把握好“一国两制”下“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为发展增添动能。

他祝愿在新的一年,国家国泰民安,香港各界安居乐业,各位观众(读者)身体健康!(严小晶、吴宇扬扬、实习生曾婧)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