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民青局举办新春酒会

2023年01月28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27日电 (记者陈然)伴随欢快激昂的口琴四重奏和童声合唱,由香港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主办的癸卯年新春酒会27日在湾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主持祝愿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春酒会正式拉开序幕。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代表特区政府各部门同事向与会者拜年。她对终于能够复办新春酒会感到“非常高兴”,她表示,2022年是香港极具意义的一年,是香港踏入由治及兴的新阶段。

麦美娟强调,香港“兴”必须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国家发展;亦需巩固和提升香港的独特地位及优势;更需要社会各界团结奋斗,同心为香港未来发展奋发。

“随着香港恢复有序全面通关,经济及社会活动进一步复常复苏,相信新一年的香港会万象更新、生机处处。”麦美娟强调,民青局会继续加强跟社会各界和地区组织团结协作,建构更广泛、更深入群众的社会网络,共同努力为市民排忧解难,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踏实开展由治及兴的新进程,一起开创更光辉灿烂的未来。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