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联合出版与工银亚洲携手推动香港文艺创意产业发展

2023年03月01日18:2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1日电(记者陈然)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1日在香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运用双方网络及资源在更多不同领域展开深入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联合出版集团董事长傅伟中和工银亚洲候任董事长刘亚干的见证下,联合出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济平与工银亚洲副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武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出版集团表示,集团植根香港、服务香港已逾百年,身体力行“中华文化传播者、世界文明融合者、香港社会建设者”的社会责任。此次与工银亚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关系揭开新篇章。期待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香港故事,助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工银亚洲表示,是次与联合出版集团强强连手,弘扬中华文化,共同促进香港知识传播和文化交流,并借此为联合出版集团会员客户带来崭新的阅读及消费体验,推动本地文化艺术及创意产业发展,助力香港成为全球瞩目的“国际文化中心”及世界级文化枢纽。

在协议签署仪式上,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展望未来,联合出版集团与工银亚洲将开展更丰富多元的合作项目及客户体验活动,为香港文化艺术产业贡献更大力量,助力文化产业成为香港重要的经济增长动?之一。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