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入境事务处举行“全港市民换领身份证计划”闭幕典礼

2023年03月03日17:3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3日电 (严小晶、吴宇扬扬)“全港市民换领身份证计划”于3月3日结束,各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将停止服务。香港入境事务处同日举行闭幕典礼,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香港艺人张智霖等嘉宾出席现场活动。

香港入境事务处举行“全港市民换领身份证计划”闭幕典礼。吴宇扬扬摄

据悉,“全港市民换领身份证计划”的对象包括全港市民,不论是永久性居民或获准在香港就业(包括外籍家庭佣工)、投资、居留或就读的非永久性居民,均被纳入计划内。

区嘉宏表示,“全港市民换领身份证计划”于2018年12月27日展开,截至2023年2月28日,香港入境事务处已签发超过800万张新智能身份证,其中在“全港市民换领身份证计划”下所签发的新智能身份证约623万张。

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致辞。严小晶摄

香港艺人张智霖致辞。严小晶摄

香港入境事务处介绍,合资格香港居民如尚未申请换证或领取新证,须前往指定人事登记办事处办理手续。此外,香港居民如因不在香港而未能换领身份证,无须急于赶回香港办理手续,有关人士在返港后30天内到人事登记处办理手续即可。

(责编:徐祥丽、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