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机管局面向内地旅客推出机票赠送计划

2023年04月18日15: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4月17日电(记者褚萌萌)记者从香港两家航空公司官网获悉,17日起,国泰航空、香港航空面向内地旅客推出内地往返香港机票的优惠活动,分别为免费抽奖赢得83000张机票以及机票“买一送一”。

  国泰航空宣布,符合条件的内地居民可于17日至23日期间进行登记,抽取赢得83000张由内地14个城市的航站出发至香港的单人往返经济舱机票。香港航空方面,内地旅客从17日开始可在携程等线上旅游服务平台,以“买一送一”的方式获取部分内地往返香港机票的优惠。

  这是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飞遇世界大赏”机票赠送计划面向内地旅客赠出的首批机票。这一计划是机管局为响应香港特区政府的“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动于3月1日起推出的,此前率先面向东南亚市场推出。

  在近日于上海举办的该计划推广活动中,香港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介绍,香港国际机场全资赞助香港的几家基地航空公司,向全球旅客赠送超过50万张机票,其中特别为内地旅客预留了共约14万张机票。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