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香港在金融科技方面大有可为

2018年06月06日19:2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6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出席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论坛时表示,香港在金融科技方面大有可为,具有独特优势。

林郑月娥指出,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同时拥有高度发达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产业,是将创科和金融相结合的理想地方。在“一国两制”下,香港拥有自己的经济、法律和社会制度;资讯与资金自由流通,为金融业发展奠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使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过程中一直担当非常重要的角色。特区政府十分重视香港的创科发展,愿意扮演“促成者”和“推广者”的角色。

林郑月娥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将为香港带来无限机遇,包括在金融科技方面。凭借香港在金融方面的固有优势,深港两地合作可以产生很好的协同效应,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辜雨晴 实习生戚苇杭)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