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求真”栏目

巨鸭变“片皮鸭” 香港主办方称例行检查

2013年05月16日00: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6日电 停泊于香港维港海面上的黄色巨鸭昨日漏气,化成一堆黄色漂浮物。有网友戏称,巨鸭成了“片皮鸭”。主办方表示巨鸭没有受到蓄意袭击,也不是被海上飘流物刺穿,只是拖走做例行检查。

主办方海港城发言人表示,黄色巨鸭之前在其他国家展出时,海面较为平静。此次在香港展出,风浪较大,因此需要在天气良好时定期维修。发言人表示,巨鸭会展出至6月9日,展览不会延期。

香港特区海事处发言人表示,今天收到主办方海港城通知,需要将该浮动构筑物(即黄色橡皮鸭)吊上岸维修。几日后黄鸭下海,同样先要得海事处批准。

海事处已要求主办方聘请特许验船师,检查该浮动构筑物和其系泊设备,证明其稳固安全后,方可重新将该浮动构筑物放回原先的展出位置。(陈典、李海元)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张玉珂)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