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斯尼下月起禁用“自拍神器”

2015年06月29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香港6月28日电 (记者邰背平)可灵活伸缩的自拍杆是很多游客钟爱的拍照装备,然而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自7月1日起游客在园内将不准使用俗称“自拍神器”的自拍杆,因为它可能对游客及演员构成安全威胁。

  香港迪斯尼乐园方面表示,新规实施后不会要求游客将自拍杆寄存在园外,但会要求他们于入场前将其妥善收好,并且不得在园内任何地方使用。若在园内使用,会被职员劝喻。

  据悉,美国迪斯尼公司早前已决定,旗下主题公园将陆续禁止游客使用“自拍神器”。迪斯尼以往除机动游戏外,曾容许游客使用自拍杆,但有游人曾经在坐过山车时突然取出自拍杆拍照,导致过山车暂停运作。

  在香港,除了迪斯尼乐园推出新规禁用“自拍神器”之外,海洋公园对自拍杆的使用也有一定程度的限定。海洋公园发言人表示,游人在园内大部分机动游戏上不得使用容易松脱的物件,包括“自拍神器”,另外也不能将它伸延至动物展区内。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