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叶翠翠穿金戴银办百万婚礼(图)

2015年07月13日15:24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前港姐叶翠翠穿金戴银办百万婚礼(图)

前港姐叶翠翠穿金戴银办百万婚礼(图)

叶翠翠与姐妹团/羊城晚报

  33岁的前港姐叶翠翠与年过40岁的建筑师公司副董事周晓东拍拖不足一年,修成正果,11日于香港中环四季酒店举行婚礼。此前叶翠翠最受关注的一段恋情,莫过于2008年与赵薇老公黄有龙的相恋。

  结婚后暂无造人计划

  一对新人于11日下午5时在兄弟姐妹团陪伴下会见传媒,现场还安排了乐队伴奏。穿上美人鱼款式婚纱的新娘子叶翠翠,与老公一起切结婚蛋糕并贴面合影。叶翠翠还特意戴上2005年港姐冠军后冠,挽着老公的手进入婚宴会场。

  叶翠翠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分享喜悦,她表示大婚之日收到很多祝福,手上戴的四只戒指,翡翠和珍珠戒指是婆婆馈赠,红宝石戒指是友人所送,钻石戒指是老公买的求婚戒指。叶翠翠称,与老公有共识,暂未有造人计划。她表示,老公想先享受二人世界,“我现在所有的事都将他排在第一位,但生了小朋友后,老实说他(老公)一定排第二,他不希望这样。”

  曾与赵薇老公传绯闻

  叶翠翠以2005年香港小姐冠军的身份进入娱乐圈,今年33岁。她的老公今年40岁,离婚多年,与前妻育有一名11岁的女儿,女儿一直由母亲照顾。叶翠翠当选港姐冠军后经历过多段感情,结识的男友大部分非富即贵,可惜“钓金龟”计划却频频遇到挫折。直到去年,叶翠翠遭遇母亲患病去世的打击后,恋爱观似乎发生了转变,最后选择了高薪打工仔周晓东作为闪婚对象。

  叶翠翠曾因与赵薇的老公黄有龙相恋而备受关注。2008年上半年,黄有龙为了认识叶翠翠,找她拍了一个最终并没有出街的度假村广告。两人一度到谈婚论嫁的地步。(王文)

(来源:羊城晚报)

(责编:刘洁妍、杨牧)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