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欣赏香港”活动亮点多

2015年11月17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11月1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欣赏香港”活动,今日举行启动礼。多个界别包括银行界、商界及社团联会代表到场。

  “欣赏香港”共有10个亮点项目,包括免费让1万名低收入家庭人士到海洋公园游览;迪斯尼乐园也会举办“与我高飞”活动,捐出1.3万张门票,给特殊需要的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和教职员。

  而在明年1月举行的工展会,中华厂商会将招募学生义工,陪同2000个弱势社群人士到场以优惠价购物,并会向他们赠送手推车、福袋及鲍鱼。另外,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宣布,康文署辖下博物馆明年1月,整个月免费开放。

  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宣布,主要纪律部队的学院举行开放日,包括警察学院、消防及救护学院等。其他机构也会举办不同的活动,包括香港马拉松嘉年华、渔农美食迎春嘉年华以及美食文化节。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