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的总爱心行动启动仪式”在香港举行

2016年08月08日20: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的总爱心基金会”主席王力平在启动仪式上发言(摄影:实习生黄夏歆)
“的总爱心基金会”主席王力平在启动仪式上发言(摄影:实习生黄夏歆)

人民网香港8月8日电 日前,由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的总爱心基金会主办,同心聚乐部及英皇娱乐集团协办的“的总爱心慈善晚会暨的总爱心行动启动仪式”在香港举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特区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及特区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辉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的总爱心基金会”主席王力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举办这次慈善晚会的目的是向社会表达“守望相助,服务社会,尊崇法制,热爱家庭”的创会宗旨,宣示力行善事的决心。该基金会目前已有18位出资人,共募集慈善基金1.93亿港元。基金会从2016年5月1日起接受救助申请,截至7月31日共救助约230个困难家庭,每户家庭的资助额在2000至12000港元不等,会员在接受资助后还可继续申请。

“的总爱心行动”启动仪式过后,内地著名歌手阎维文、陈思思、降央卓玛、水木年华,香港艺人林峰、钟舒漫、张明敏、洪卓立、泳儿等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陈瑶 实习生黄夏歆)

(责编:潘旭海、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