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新闻界举行国庆67周年酒会

2016年09月23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22日,香港新闻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酒会上,主礼嘉宾齐唱国歌。(摄影:潘诗航)
22日,香港新闻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酒会上,主礼嘉宾齐唱国歌。(摄影:潘诗航)

人民网香港9月22日电 香港特区新闻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酒会22日下午在香港金钟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特区政府部分官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等担任主礼嘉宾。香港特区主要媒体代表、新闻从业人士等近三百人出席酒会,共襄盛举。

香港新闻界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执委会主席张国良在致辞中表示,1956年,香港本地数个爱国媒体联合举办了第一场新闻界国庆酒会,为祖国庆生。六十年间,随着国家的发展、香港的回归,越来越多的主流媒体加入庆典活动,爱国爱港力量愈加壮大。

张国良肯定了香港新闻界人士多年来不断丰富对内地的认知,在报道国家发展进步、香港回归的进程中贡献良多。香港新闻界不仅促进香港同胞了解内地、增进两地交流,更以香港为基点,扩大国家在国际社会上的影响力。

他强调,新闻工作者在追求新闻自由时要坚守法治和责任的底线。只有坚持新闻工作者的操守和良知,匡正业界的的歪风斜气,东方之珠才能持续绽放真彩光芒。

随后,主礼嘉宾向筹委会成员颁发感谢状,并与与会新闻工作者一同举杯,为祖国献上67周年的生日祝福。(陈瑶 实习生潘诗航)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