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小姐、香港先生香港那些重头“选人”奖项【2】

2016年10月14日08: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小姐、香港先生香港那些重头“选人”奖项

  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这是个比较年轻的奖项。2015年,由港漂圈与百川汇共同主办的 “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评选首次举行,今年是第二届。港漂圈作号称是内地来港人士最大的社交平台,服务20万在港内地人士。

  活动旨在表彰内地来港的新香港青年在金融、地产、建筑、工程、文化等方面的成就及其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的贡献。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2016)颁奖典礼9月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著名钢琴家李云迪,著名运动员、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郭晶晶,凤凰卫视主持人安东等10位内地来港青年当选。

  港漂圈创办人赵磊在致辞时说,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生活的主题是忙碌,但我们仍然不能忘记心中的梦想。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的评选也是一个个关于逐梦的故事,希望大家能梦想成真。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