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第51届香港工展会举行 市民购物热情高涨

2016年12月19日20:4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为期24天的香港第51届工展会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摄影:实习生辜雨晴)
为期24天的香港第51届工展会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摄影:实习生辜雨晴)

人民网香港12月19日电 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工业出口展销会(简称“工展会”)近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拉开序幕。今年展会迈入第51届,2.8万平方米的展会现场汇聚400多家参展商,设有超过880个摊位,再掀港式扫货狂潮。

本届展会展品丰富,种类多样。多数商户均推出超值优惠商品吸引顾客抢购,其中包括1元港币买鲍参福袋等特惠活动。考虑到往年抢购易出现混乱现象,大会今年特地在会场外出口设立“超级优惠排队区”,为每项优惠票设立取号专列,开幕前一晚已吸引超过60多人排队。而对于未能到场购物的市民,主办方今年首次推出网上工展会,为香港市民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购物体验。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推出“工展小姐选举”、“工展小天使2016选拔赛”、香港公开摄影比赛等活动,让香港市民全方位、多角度参与其中。主办方预计,今年入场人次及营业额将上升一成。

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展会将延续往年推行的“工展显关怀”计划,于12月31日晚举行“回归20载除夕乐欢欣”特别公益活动。届时,举办方将邀请2500个香港低收入家庭免费入场,赠予每人价值300港元的现金券,让低收入的香港市民也能享受购物的乐趣。

香港工展会创办于1938年,历史悠久。本届展会以“千色品牌 耀眼工展”为主题,由12月10日起至2017年1月2日结束。(陈瑶、实习生 辜雨晴)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