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间机构竞逐“香港环境卓越大奖”

2017年05月05日08:4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人民网香港5月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向荣获2016年度“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的机构颁发奖项,表彰他们积极实践环境管理及对环境保护做出的贡献。共有48间机构荣获金、银、铜奖,126间机构获颁优异奖。

梁振英表示,环保工作需要区域性合作,感谢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支持和配合,使香港可以在区域环保问题上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做好环保工作,不能单靠特区政府,环保运动是全民运动,环保意识是全民意识,期望每一个香港市民,每一个工商业的企业都能够积极支持和配合。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旨在通过对香港各界具出色环保表现的机构进行嘉奖,向香港社会传递出环境保护的意识。据悉,2016年参与竞逐“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的机构达到1445间,数量创历史新高,是2008年该奖项推出时的近4倍。(实习生 辜雨晴)

(责编:王磊、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