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植根香港发展 致力服务民生

人民网记者 张庆波
2017年10月17日16:2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清晨在“华润幸福里”的优雅居室中醒来,穿过“万象城”琳琅满目的橱窗,从天桥走入华润大厦,喝上一口“怡宝水”,深圳人王思婷一天的工作就此开始。每天一杯“太平洋咖啡”,每天都吃着“华润五丰”配送的肉食品,香港人周文港早就发现他的日常生活与一家中资企业息息相关。

党的十八大以来,作为根植香港的国有企业,华润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系列重要论述,转变发展旧模式,培育发展新动能,争做民生排头兵,一个新华润破茧而出,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造福大众生活。

根植香港、服务民生、走向世界,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表示,近年来,华润从维护“一国两制”和促进香港繁荣稳定的大局出发,重新布局香港业务,逐步加大投资力度,为服务香港民生作出了切实的努力。

“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傅育宁表示,华润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开展传统产业结构调整,发展产业基金,推进科技创新,开展瘦身健体提质增效,融入互联网经济,加快国际化发展,继续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带动作用,为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积蓄新动能,为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责编:刘洁妍、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