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科学馆古埃及展结束 逾85万观众破纪录

2017年10月19日18:5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9日电 香港科学馆展览“永生传说——透视古埃及文明”18日正式结束。该展览自6月启动,4个月的展期内共接待逾85万观众,打破了香港科学馆历来专题展览的参观人次纪录,成为香港特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博物馆中最受欢迎的专题展览之一。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据统计,该展览平均每日有超过7000人次参观。在高峰期,单日录得超过1.3万参观人次。康文署衷心感谢市民的支持,同时感谢大英博物馆和英国驻香港特区总领事馆借出多件珍贵文物,对展览进行大力支持,让市民可近距离观赏难得一见的古埃及瑰宝。

据介绍,“永生传说——透视古埃及文明”展出六具拥有1800至3000年历史价值的埃及木乃伊和逾200件珍贵文物,并透过先进的电脑扫瞄技术,带领参观者从多角度认识古埃及文化。该展览自6月2日启动,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陈瑶)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