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环海滨将办美酒佳肴巡礼 庆回归20周年

2017年10月23日08: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22日公布,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于本月26至29日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

  该项大型活动将为旅发局的“香港盛宴11月”揭开序幕。活动设约400个美酒和美食摊位,呈献多国美酒,汇聚环球美食和本地菜式,旨在为旅客和市民带来丰富时尚的美食体验。

  活动设有汇聚香港城中餐厅环球美食的“食饱里”美食区,提供香港多间著名酒店食府驰名及热门菜式的“酒店美馔”,“品味馆”则邀请5位国际及本地顶级名厨联手炮制美馔。另外,今年首设“The Concept Store生活良品店”,网罗香港富有创意和特色的家品及餐具。

  此外,未来数日,环保博览、艺术展览、敲击乐表演等多项庆回归活动也将陆续登场。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