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行2017创新科技嘉年华

2017年10月24日13:3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24日电 (吴玉洁、实习生王安然)以“生活智慧·尽在创新”为主题的2017创新科技嘉年华日前在香港科学园开幕,旨在向香港市民及游客推广创新及科技文化。

香港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在开幕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本次嘉年华透过多元化的活动,增进市民科学及科技的了解,推动社会更重视创新科技,并了解创科对香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他期望年轻人从嘉年华获得启发,投身创科,为社会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嘉年华自10月21日起至29日举行,香港高校、研发中心、专业团体、政府部门、科技初创企业、青年教育团体等约70个机构设置展馆或摊位,展示创意发明和科研成果。此外,主办方将举办逾40场讲座和研讨会、逾300场工作坊和近300场导赏团,供香港市民及游客参观体验。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