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17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将于26日举行

2017年10月24日13:4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24日电 (吴玉洁、实习生王安然)由香港特区旅游发展局推出的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将于10月26至29日在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本次美酒佳肴节吸引逾340个商户参展,规模属历届之最。

据悉,本次活动将设约400个美酒和美食摊位,提供来自21个不同国家的美酒,环球美食和本地菜式,旨在为香港市民及游客带来丰富时尚的美食体验。此外,主办方还在展会现场设有多个特色的拍照及观赏景点,为展会增添更多乐趣。

香港特区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表示,去年的美酒佳肴巡礼共有约18万人入场;但今年恢复入场收费,保守估计会有14万人次入场。同时,林建岳还表示,本次活动将会在美酒佳肴巡礼上安排包括日本、韩国及台湾的九个短途客源市场的业界人士到港考察,宣传香港旅游资源。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