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登招聘启事高薪吸引青年参政

2017年10月2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28日电 (陈瑶)香港特区政府27日在香港多家主流报章上刊登招聘启事,为即将改组为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的中央政策组高薪吸纳青年才俊。

当日刊登的招聘启事称,获录用者将以非公务员合约条款聘用,加入香港特区中央政策组负责政策研究和创新、提升公众参与政策制定,协助统筹由特区政府高层选定的跨局政策,以及就一些可为社会带来较广泛公众利益的项目提供“一站式”咨询和统筹服务。

据介绍,此次招聘的职位为“高级政策及项目统筹主任”,月薪为6万港元至9.5万港元;“政策及项目统筹主任”,月薪为3万港元至4.8万港元,两者合约期均为3年。

此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10月11日发布的任内首份施政报告中宣布,将中央政策组改组为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希望吸纳有志从事公共政策工作的青年加入,让特区政府高层更直接听取青年人对施政的意见。

(责编:刘亚男(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