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鬼魅万圣节,带你玩转香港!

2017年10月30日13: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方节日——万圣节的前夜,香港作为中西文化交融的现代化都市,万圣节期间的节日气氛非常浓厚。如果你在这个时候来到香港,以下的这些专为万圣节打造的活动可一定不要错过!

  香港迪士尼乐园“万圣节”特别活动

  9月14日至10月31日,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万圣节”系列特别活动和“万圣节”主题餐饮及巡游项目。图片来源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

  今年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万圣节”特别活动,从9月14日开始长达一个多月的狂欢。期间,园内布置了一系列万圣节主题的造型,包括南瓜造型装饰、鬼魅灯影等等,任你尽情拍照,分享诡趣的瞬间。

  米奇Halloween玩转大街派对。图片来源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

  “迪士尼恶人大出巡2.0”。图片来源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

  除了节日装饰,园内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包括“诡迷宫:诡梦实验室新篇”、“迪士尼恶人大出巡2.0”、“米奇Halloween玩转大街派对”等。快来和米奇的南瓜车上街狂欢、与心肠歹毒的邪恶皇后、奸狡的铁钩船长、暴躁的红桃皇后等迪士尼“恶人”一较高下吧。

  一名模特展示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万圣节”主题食品。

  万圣节期间,不仅可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玩得尽兴,更能品尝到万圣节主题的各色美食,鬼脸的蛋糕、惊悚的糖果一定能让你的迪士尼之旅更添奇趣。

  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

  香港海洋公园万圣节哈啰喂全日祭宣传图。图片来源于香港海洋公园官网。

  香港海洋公园万圣节系列活动——哈啰喂全日祭历来备受欢迎,今年为了庆祝香港海洋公园开业40周年,哈啰喂全日祭更是迎来历来最大规模的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万圣节派对。资料图。

  今年的万圣节活动景点主要分为惊吓景点、恐慌体验、日夜变身景点以及合家欢惊喜景点4种类型。其中,恐慌体验是今年特设的景点,游客可以在其中体验密室逃脱、黑暗迷宫以及高空坠落等项目。

  本次哈啰喂全日祭的主打项目为惊悚电影主题景点“恐惧斗室”,其设计参考风靡全球的恐怖电影《电锯惊魂》,其中一幕幕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都将在海洋公园中再现。

  兰桂坊万圣节街头派对

  装扮成鬼怪的人们在香港兰桂坊狂欢。资料图。

  如果你喜时尚、爱热闹,那兰桂坊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街头派对”你可不要错过。每到万圣节前夜,以“灯红酒绿”著称的兰桂坊都会上演万圣节街头派对,届时扮成各路鬼怪的人们都会出现在兰桂坊狂欢,为万圣节制造出刺激、欢乐的气氛。

  各大商场万圣节活动

  香港商场的万圣节主题活动。图片来源于香港旅游发展局官网。

  除了万圣节主题公园、街头派对外,香港各商场也会推出各种万圣节主题的活动。如山顶广场、淘大广场、康怡广场等商场都推出了万圣大魔头活动,商场进行相应的节日布景,并有互动游戏环节及赠送相关礼品,商场血拼之余不妨也去体验一下。(新华网港澳频道 根据新华社、香港旅发局官网、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等消息综合整理)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