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环摩天轮2017年底重开

2017年11月01日21:0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1日电 据港媒报道,位于中环海滨的摩天轮将于2017年年底重新开放,更换营运商后,摩天轮的新票价降为20港元。

由于新旧营运商交接出现问题,位于中环海滨长廊的摩天轮在2017年8月底突然停运,一度面临清拆危机。新营运商Th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九月接手运营后,于日前宣布,摩天轮将重新命名为“友邦保险呈献-香港摩天轮”,票价将较之前大幅下降,日后每位只收20港币,长者将享有折扣优惠,三岁以下的儿童更可免费乘坐。

来自深圳的曾先生说,之前曾经坐过摩天轮,觉得收费比较贵,实施新收费后会多带小孩来乘坐,并希望摩天轮周边加入多些适合小孩的游乐设施。香港市民刘小姐也对摩天轮的新收费表示欢迎,她说,会向身边人推荐,同时期望场地提供多点配套设施。(吴玉洁、实习生梁晔)

(责编:贾文婷、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