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摄制播出《世说商学》

2017年11月16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电 (陈文)由超艺理想文化学会、香港浸会大学尚志会联手制作,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支持的信息类节目《复兴新生系列·世说商学》,11月13日起在香港TVB财经台播出。

  《世说商学》是继《世说论语》及《世说本草》后,由原班制作团队摄制,香港浸会大学校友陈复生女士监制、主持的,11月13日首播后,将辑录成书和影碟在全球发行,同时致送给香港学校,共同传承商学智慧。

  该节目头两个月的特辑,介绍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多位会员的成功故事,节目中揭示了他们的商业伦理、企业管治经验,企业守则、产品标准和商业见解等。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行政总裁杨立门表示,香港制造业的工序虽已大量北移,但香港产品的制造仍然蓬勃,而且目前“香港制造”在国际和内地市场的竞争力十分强,希望通过《世说商学》,让大家认识更多的香港工业家。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