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7年11月22日17: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11月22日电(记者 颜昊)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11月22日在香港举行。

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主席团主持选举会议。今天的主席团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一致推选选举会议主席团成员林郑月娥为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阶段,由林郑月娥主持。主席团确定:2017年11月24日至12月4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时间;2017年12月19日上午举行选举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主席团还确定刘汉铨为主席团新闻发言人。

会后,主席团发布了主席团第一号公告。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