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腾讯与港铁签约 推微信支付购票

2017年11月24日10: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腾讯23日与港铁签署合作协议,为内地与香港用户提供移动支付购票服务。图片来源于港媒

  据港媒报道,腾讯旗下移动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 11月23日与港铁签署合作协议,将为内地与香港用户提供移动支付购票,解决使用者乘坐香港地铁时需要兑换货币、找不到零钱等问题。这是继香港出租车可使用WeChatPay HK支付后,腾讯移动支付进入香港交通领域的又一个重要行动。

  根据协议,微信支付将为港铁公司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内地游客在香港乘坐地铁时可通过微信支付购票,无需兑换港币;香港居民则可以通过WeChat Pay HK(港版微信支付),直接使用港币购票,为乘客带来简单、安全及方便的移动支付体验。

  腾讯方面表示愿与港铁公司共同推动香港流动支付市场的发展,让乘客有更多支付选择,为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并称未来将与港铁公司进一步探索不同领域的合作机会。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