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2017年11月24日18: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23日举办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讲座,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专程来港,从国家发展层面介绍十九大精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也应邀出席,主讲有关香港的内容。

讲座在政府总部会议厅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政治委任官员、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和特区政府高层官员共约240人出席。

香港特区政府在新闻稿中指出,近年按需要举办国家事务系列讲座,邀请内地官员、专家或学者作专题演讲,通过介绍和交流讨论,加深问责官员、高级公务员和参与公共决策人士对相关议题的认识。十九大对国家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意义,同时报告明确指出中央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这次讲座有助香港官员理解十九大精神和报告内容,有助特区政府开展工作。(吴玉洁)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