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与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会面

2017年11月27日19:1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7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在礼宾府与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陈吉宁上任以来首次率团访港,并期待28日与他一同主持第21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的开幕仪式。她指出,京港关系密切,多年来两地在政府、企业、教育界、民间组织等层面均有广泛合作。

林郑月娥感谢北京市政府鼎力支持,使得特区政府近期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大型成就展和一系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活动顺利进行。她表示,香港是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在专业服务、创新及科技、创意产业均具有优势;北京则是政治、文化、国际交往和科技创新中心,相信两地可发挥各自强项,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林郑月娥期望京港两地在创新及科技、创意产业、城市管理、青年发展、教育等范畴加强交流和合作,并期望继续获得北京市政府的支持,落实中央政府推行的各项政策,方便香港市民在内地学习、就业和生活。(辜雨晴)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