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资投行首获“亚洲最佳石油交易商”

2017年11月28日19:3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8日电 (记者张庆波)凭借在亚洲石油交易领域的专业表现,中银国际在能源界权威媒体Risk.Net组织的“能源风险奖项”评选中荣膺“2017年亚洲最佳石油交易商”。据悉,这是第一家中资投行获此奖项,标志着中资投行能源团队的专业素质及服务水平进一步得到了亚洲市场同业与客户的认可。

中银国际是石油等能源产品场外交易服务的主要提供方之一。“能源风险奖项”评审团认为,中银国际“拥有稳定而广泛的客户资源,并且在产品提供能力方面有明显的优势,足令中银国际从亚洲石油市场中脱颖而出”。

中银国际李彤首席执行官表示,很荣幸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资投行。中银国际深耕全球商品市场多年,发挥全功能投资银行业务平台优势,致力为企业和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和创新金融产品。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落实,中银国际将通过搭建国际化、一站式的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将与境内外能源企业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为能源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方位的资本金融服务。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