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天水围一铁皮屋起火 两人身亡

2017年12月04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3日电 香港天水围地区3日凌晨发生火灾,田厦路田心村的数个铁皮屋突然起火,造成一男一女两人死亡,香港特区警方初步将事件列为纵火案,起火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3日凌晨一时左右,有人报案指附近铁皮屋起火,香港消防接报后到场扑救,并疏散附近30余名居民,约四十分钟后将火扑熄,消防人员在其中一间被波及的铁皮屋内,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之后,消防及警方继续封锁现场调查。

消防人员表示,发现两名死者的铁皮屋被严重焚毁,支架外露、内部烧至焦黑。香港特区消防处署理新界北区长李铭基指,经初步调查,起火的建筑中有多个火头,火势扩散速度很快,因此需对起火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目前已经交由香港特区警方跟进,警方初步怀疑有人纵火。(吴玉洁)

(责编:樊海旭、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