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太古设立新奖学金计划 资助香港学生在内地求学以开阔视野

2017年12月06日09:2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太古宣布设立“太古中国奖学金”,为有志于内地9所知名大学接受高等教育的香港学生提供奖学金,款项包括整个学习期的学费及生活费。

根据这个计划,获内地9所指定大学录取攻读学士学位课程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均有资格申请本奖学金。该9所大学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及重庆大学。

太古(中国)有限公司主席朱国梁先生表示:“太古长期以来一直在香港和其他地方提供教育奖学金,而太古中国奖学金是首项颁授予香港学生到内地求学的奖学金计划。香港的年轻人在内地生活和读书,可亲身见识内地的社会及经济快速发展,开阔他们的视野,对将来就业会有很大的帮助。”

朱国梁说,希望香港的年轻人能够参与内地的发展并从中获益。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