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领袖清远考察团活动圆满结束【4】

【查看原图】
香港青年领袖清远考察团成员乘船游览北江
香港青年领袖清远考察团成员乘船游览北江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12月06日13:08

人民网香港12月6日电 由香港青年会主办的“香港青年领袖清远考察团”活动于3日圆满结束。活动一连三日,共吸引近百名香港青年参加。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清远恒大足球学校、清远市农村电商产业园、蒙牛乳业公司、华南863科技园等企业及清远市重点发展项目。考察团还携手清远青年领袖代表举办了“2017年清港青年发展论坛”,两地青年畅所欲言,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青年所带来的发展机遇。

香港青年会主席郑承峰表示,举办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帮助香港青年全面了解内地,把握时代机遇,成就自己创新创业的梦想。他指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香港青年对于清远市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不少香港青年更是与清远杰出创业青年结下深厚友谊,这有利于两地交流合作常态化。他期望,两地青年携手前行,共同为两地的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上午,活动进入尾声,在乘车返港之前,考察团乘船游览北江,在蓝天碧水间结束了本次考察行程。(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