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斯尼城堡全面翻新工 烟花汇演将暂停

2017年12月08日20:1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8日电 香港迪斯尼城堡明年将“升级”进行大翻新,1月2日起将会围封进行扩展工程,届时烟花汇演停演配合工程,预计2019年内完工。新城堡设计将会来自13位迪斯尼公主故事,部分城堡元素的尖塔设计,如装饰、窗花花纹、圆顶等,会以不同公主主题作布置,包括白雪公主的苹果、灰姑娘的马车和贝儿的玫瑰。

香港迪斯尼乐园10月起公布扩展计划,其中象征着乐园主题的华丽城堡,明年1月2日起将会进行改造工程,届时烟花汇演亦会停演,直至2019年改造工程完成,再择日重开。

华特迪斯尼幻想工程(亚洲)创意发展总监韦恺礼表示,新城堡将会比现时的城堡更宏伟及华丽,改造后的城堡设计继续沿用尖塔、圆顶等传统元素,并配合不同的颜色、图案及公主故事主题。

据悉,新城堡将承传传统迪斯尼城堡的外观,增设超过13个的尖塔、可上演日间及夜间表演的全新户外大舞台及可变身成各故事公主的魔法化妆厅,其中13个尖塔将会以大家喜爱的迪斯尼公主主题,如白雪公主尖塔,由顶部装饰、圆顶、窗花花纹设计,会以苹果图案为主,市民可欣赏到不同公主特色的尖塔。(吴玉洁)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