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将以混合方式重新分配部分移动服务频谱

2017年12月19日19:5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19日讯 港媒报道,香港特区政府通讯事务管理局19日表示,香港部分移动服务频谱到期后,将以混合方式重新分配。

特区政府通讯局指出,由香港电讯、和记、数码通以及中国移动香港4间移动网络营办商用作提供2G、3G及4G移动服务的合共200兆赫的频谱,将于2020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届满。以上4间营办商将于2018年下半年获得优先权,优先分配当中的80兆赫频谱,余下的120兆赫频谱将以公开拍卖的方式重新分配。

特区政府通讯局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修订相关附属条例,拍卖频谱亦将于2018年底举行。此外,特区政府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还宣布,取消电讯商获指配或投得频谱后,必须提供2G服务的要求。(辜雨晴 实习生梁晔)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