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6家香港企业荣获2017年“香港名牌”金奖

2018年01月11日08: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由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和香港商务总会合办的“2017香港名牌金奖品牌暨香港名牌领袖大奖颁奖典礼”9日在香港举行,保洁丽、水晶巴士及虎标等26家香港企业荣获金奖。奖项旨在鼓励香港零售业创新发展,并融入内地经济转型的浪潮、把握契机。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工会联合会荣誉会长郑耀棠出席活动时表示,“品牌”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已成为一个企业、乃至一个经济体系维持竞争力的必要元素之一。香港经济重心正加速向高增值及富创意的产业转移,香港企业应以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将香港打造为“品牌中心”。

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会长李明信表示,香港很多优秀的本地品牌享誉全球,这些企业代表着新消费、新创意、新文化及新服务等,希望能够跟上内地经济发展的浪潮、乘上国家发展的快车。

当日获奖的企业还包括蜂之宝、公牛牌及中国移动香港等。此外,大班冰皮月饼、福泰珠宝及洲明科技等十家企业荣获“香港名牌”领袖大奖。

据主办方介绍,“香港名牌”评选活动自2005年创办,多年来致力在香港及内地宣传香港名牌产品及服务,让全国消费者了解企业的成绩,每年皆有数十家香港企业获奖。(完) (记者 王小旎)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