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发售生肖邮票贺新春

2018年01月15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邮 票

  小型张

  本报香港1月14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邮政公布,将于本月27日起在全港各间邮政局发售多款以“岁次戊戌”为主题的贺岁生肖邮票及集邮品,迎接农历新年(狗年)的到来。

  本次发行的贺岁邮票一套四枚,分别展示以狗为题材的瓷器、玉器、陶器和贝壳工艺品,在各式吉祥年花背景的配衬下,带出灵犬贺岁的主题。为庆祝新春佳节,香港邮政亦加推一款别致的丝绸邮票小型张,以灵犬彩釉瓷塑为主题,背景配以优雅脱俗的杏花彩釉瓷塑,祝愿市民来年花开富贵、幸福美满。

  此外,贺岁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金鸡灵犬”也会于同日发售,其中鸡年邮票以银箔烫印而成,狗年邮票则镶嵌22K镀金金片。邮票另附黄金成色证明书,极具收藏价值。市民可挑选相关邮票或其首日封、利是封等,馈赠亲友。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