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智能评级机构迪曼在港“点赞”领军企业助推行业发展

2018年02月01日08: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智能评级机构迪曼日前为香港知名物业销售企业中原地产颁发“物业销售最佳智能服务奖项”,以肯定其在提升客户服务智能水平及未来发展趋势方面所作出的探索和贡献。

据了解,由新华网和智能评级机构迪曼共同举办的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7年11月2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后,迪曼随即展开港澳地区巡访及系列颁奖仪式,对区内在智能应用方面卓有成效的企业给予表扬和鼓励。获奖企业包括实惠家居、中原地产、麦当劳、众安在线、惠氏、DR.Reborn等。

图为智能评级机构迪曼行政总裁暨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宋思贤(右)向中原地产亚太区主席黄伟雄(左)颁发奖项

中原地产亚太区主席黄伟雄表示,中原地产一直是地产代理业界中信息科技的先驱,公司近年积极推行数码转型,以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例如,2016年与微软香港合作推出“视频睇楼”平台,引起业界仿效;2017年推出VR平台,为客人带来更丰富的网上看楼体验。

据介绍,为提升工作效率,中原地产计划年内将部分必须签署的表格进行电子化,便于地产代理在手机上即可签署相关文件。

智能评级机构迪曼行政总裁宋思贤表示,作为物业代理,中原地产在该行业智能应用上最为出众,相关发展趋势也有助于提升工作人员工作绩效和客户使用体验。

他还表示,迪曼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从学术、技术及市场三方面提供分析和参考意见。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