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银国际与美国投行杰富瑞展开战略合作

2018年02月03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2日电 (记者张庆波)中银国际日前与美国投资银行杰富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将在股票资本市场、兼并收购、机构销售和研究等一系列投资银行业务领域拓展合作机会,促进在中国及全球市场建立更具有竞争力的资本市场业务能力。

中银国际表示,此次合作将发挥双方各自在中国和国际金融市场的优势,为双方的客户、中银国际和杰富瑞实现三赢。

“通过与杰富瑞联盟,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拓展为中国和非中国客户所提供的服务范围,为中国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多参与国际资本市场的机会。”中银国际投资银行业务主管及全球客户中心执行主管黄明华说。

杰富瑞方面表示,中银国际在中国的广泛网络为杰富瑞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与中国企业接触的机会。

中银国际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投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香港,在北京、上海、深圳、伦敦、纽约及新加坡等均设有分支机构,是极少数有能力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提供国际化、一站式服务的中资投资银行之一。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